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横姜|拒绝无授权转载

横姜|拒绝无授权转载

 

咒术回战乙女向#五条悟被狱门疆封印后居然掉在我床上了(一)

预警:平行世界设定,即咒术回战世界与真实世界分开,平行时空梗。沙雕爆笑预警,第一人称,可随便代,大概会写五章。要不要和五条老师谈恋爱,看评论区决定。


    现在是凌晨一点钟。

    看完《涩谷事变》以后我麻木地关掉页面,打开QQ对话框开始无差别轰炸亲友。就在我疯狂输出哭泣表情包,耳机里的音乐还没开始继续循环的时候,我听见背后柔软的床铺传来某种重物坠落的声音。

    以及,我好不容易安装好的隔绝蟑螂的蚊帐,似乎被直接压断了。

    难道……是上面的墙壁塌了吗……单人间的质量就这么差?不可能吧?我茫然地回头,还没切换到保修页面就当场震惊到几乎失去语言表达功能。那颗毛茸茸的白色脑袋埋在我刚刚晒好的被子里,直接把被子压进去一个坑。

    怪不得我的蚊帐能直接被压塌,就这体型,压不塌才是最奇怪的吧?

    但是我住在顶楼,上面不可能住别人的,那么这位不速之客到底是什么出现在我房间的,而且还是在头顶墙壁没有破损的情况下?

    我呆呆地看着他抬起头来,从那双冰蓝的倒映着天空的眼睛里看到了同样的诧异和迷茫,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幻觉吧!!!被封印在狱门疆里面的五条悟怎么可能凭空掉落在我屋里还压塌了我的蚊帐!!!不可能吧!!!

    我尖叫出声,整个人都陷入了某种看到不可名状时的状态,大脑彻底放弃思考。直到对方踉踉跄跄从床上下来,走过来的途中被我扔在地上的论文资料绊倒,超过一米九的个头直接泰山压顶般朝我倾斜时,我才把剩下的尖叫压在喉咙深处。

    真的,在那种非本意形成的压迫感前,任何表达恐惧的方式都是弟弟。

    妈的好重,本来就平的胸口好像更瘪了。

    他似乎是活生生的人,体温正常,有脉搏心跳等一系列正常人的生命体征,身上带着淡淡的血腥味和尘土的气息。唯一的问题就是太重了,即使他撑着电脑桌帮我分担了一部分重量,可这样的压迫感还是让我差点当场去世。

    等等,电脑桌?卧槽,我的电脑屏幕还亮着,我……

    “嗯?五条老师我的老公怎么可以这样就被封印了呜呜呜?”

    对方用独特的腔调慢悠悠地念出我发的这句话时,我感觉还不如让我在一秒钟前的泰山压顶里昏迷过去。也好过在听得懂日语的前提下被公开处刑。

    是真的五条悟。

    我的梦女发言还被真人看到了。可怕的是他居然还看得懂中文。

   为什么上天要这么对待我,让我安安稳稳当个五条悟梦女不好吗?

     “原来你也是认识我的吗?”五条悟起身,把我从那种被挤压的状态里解救出来,顺道还摸着下巴打量了我几眼,“能解释一下现在这是怎么回事吗?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麻木地点点头:“那请您先把看到的东西都忘记吧。”

    “是指叫我老公的事情吗?”五条悟笑眯眯地摸摸下巴,脸上那种诧异的神情迅速消失,只剩下我最熟悉的略带些玩味的笑容。

    “不要再提一次啊啊啊啊啊求求了!!!”

    天啊太羞耻了我真的好想就这么在五条悟的盛世美颜里当场去世。

    但是事实上做不到的,一刻钟后我默默地看着对面吃着蛋挞拿着我的ipad看番的男人,感觉到一种莫名的,即将要面对疾风的无奈和心累。其实解释也很好解释,直接把漫画扔给他看就ok,但是我还是有点犹豫,毕竟追过的连载里也有他几乎不愿意回顾的过去。

    在人面前揭开对方的伤疤不太好吧。

    我做不到,我更喜欢看这个人的自由洒脱和不羁笑容,而不是去看他杀死挚友时的无奈低落和难过。

    所以只好委屈你看动漫了五条老师!

    所幸对方接受程度良好,修长的指尖划过屏幕的样子也蛮赏心悦目。他看了几集以后摇摇头,我立刻一个激灵看过去。

    “感觉还是不够帅啊,居然连我穿裙子COSPLAY野蔷薇的剧情都加进去了?”五条悟叹息一声,抬头又看过来,“即使这样,你也在叫我老公,是真爱吗?”

    “靠啊不要再提了啊喂!!!!我还是个脸皮薄的女孩子啊!!!”我捂脸怒吼。

    “好吧好吧,我大致了解了,这里是另外一个世界吧?能从狱门疆里出来我也很惊讶,不过,感觉很有趣。”五条悟笑眯眯地把最后一口蛋挞吃掉,在我麻木的注视下眼睛亮了亮。

    他问:“蛋挞,请问还有吗?”

    我还以为他要继续问我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没想到这个男人眼里只有蛋挞。甜到一次只能吃一只的葡挞,他到底是怎么能心态良好地接受第二只的,难道说不愧是糖分怪兽吗?

    “没有了,明天才可以去买。”我摇摇头。

    对话陷入停滞,他窝在我买的地面沙发上屈着两条长腿,一米九的个头和蜜桃软沙发格外不搭,看起来有种淡淡的滑稽感。但是我没有其他位置能给他坐着了,单人间本来就不算大。

    “五条老师你是怎么发现自己掉在我屋里的?”我问道。

    虽然说不太想让他回去但是……大半夜的他在屋里我怎么休息啊!好紧张好可怕,真的好怕我大半夜控制不住自己。

    “不是很清楚。”五条悟摊摊手。

    我很忧愁,他倒是接受良好,拿着我的ipad开始看视频,而后发出一声很轻的哦。

    “昨天好多人给我过生日吗?”他笑着举起ipad,“那你有没有参加到其中?”

    天啊太犯规了吧,露出那种含着期待的,亮晶晶的表情。而且好像也太自来熟了吧,明明之前我们是两个世界的……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交集的陌生人。他怎么可以这么好,呜呜呜。

    “没有。”

    其实是有的,五条老师,我还写了你的同人文,但是我怕说出来以后叫你老公的这个梗就过不去了。

    "好可惜,明明这么有缘分。”五条悟耸耸肩,向后靠着我的单人沙发,继续窝在那里刷视频。他好像真的很感兴趣这类东西,刷得那叫一个认真,时不时还摸摸嘴巴露出某种我能体会的蜜汁笑容。

    这么一折腾已经两点钟,我的生物钟已经开始提醒我要进入睡眠模式了。但是五条悟还在屋里,我一直兴奋的神经根本得不到放松。

    没办法他对我来说就像是猫薄荷对猫猫,有一种纯天然的吸引力。本来他在二次元的时候我就已经兴奋得要当日更人了,现在变现了我完全完全抵抗不了他的任何请求。

    “很抱歉暂时我还没找到离开的方法,所以能暂时收留我住一晚吗?美丽的小姐。”

    “……好,好的。”

    蹲在那的五条悟看起来还是好大一只,人高腿长,蜷缩起来为我铺地铺让开空间的时候也很大只,看起来像是朋友家养着的布偶猫。我路过的时候忍不住盯着他那头柔顺的银发出神。

    “想摸摸吗?可以的~”五条悟眨眨眼。

    他没戴墨镜,那双连睫毛都是银白的眼睛漂亮得让我找不出任何形容词来描述。

    按照他的出生年份算起的话,现在他已经31岁了。可还是会像个孩子一样露出狡黠又天真的神情,诱惑着你去满足他的请求。

    真的好软啊,丝滑微凉,像是冬日里的初雪。

    “晚安。”他把那条勉强能盖住他的被子撑开,钻进去就再也没转过脸来看我,非常有绅士风度。

    蚊帐的残骸已经被收拾到垃圾桶了,还好现在是冬天,那些烦人的蟑螂也不会出来扰人清梦。

    我缩在自己的被子里,也低声道了一句晚安。

    或许第二天这场梦就会消失吧?虽然很想让这个梦再真实一点,可是……霸占五条老师这么久的我,一点都不可爱。


     第二天一早,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时候,床下突然冒出一只银白的毛茸茸的脑袋,吓了我一跳还以为宿舍进猫了。

    “老婆,早安。”

    草啊,这居然真的不是梦,五条悟确实还在我屋里。

    等等,老婆是什么鬼啦!!!!!!

横姜|拒绝无授权转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横姜|拒绝无授权转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