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振#本丸邮件记录三则

给亲友 @CXXXS 家写的,灵感来自于昨天去她空间的时候。素材来自于空间动态,相信她不看日期也能知道我是选择了哪几条23333她真好我爱她。

[8月17日 一期一振]

    主殿,今天是华国传统的七夕,不知道你在异国过的如何。这天晚上有很多活动对吗?真想和您一起去看看呢,一定很有趣。啊哈哈,都忘记您在异国了,忽略了这个我真的是很失礼了。那,您现在生活如何?不要担心本丸,弟弟们都很好,同僚们也没有问题,一期一振并未辜负您的嘱托。所以,请安心学习吧。等待您回来。

[8月17日 审神者]

    一期,我很好,不用担心。你说的对,今天是七夕,是一个很棒的节日。可惜我无法与你同游。看到我发给你的照片了吗?这张照片是专门送你的,啊,有时间真想带你回去,穿着汉服一起去看鹊桥相会。一定会有机会的,等我回去。另外,我在这边很好,本丸还要继续拜托了。

    对了,有两句词送你。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8月28日 一期一振]

    主殿,本丸一切都好,弟弟们远征带回来很多礼物,是送给您的。因为知晓您不会在短期内回来,所以大家都选择了能够长期保存的礼物。博多用小判给您买了一身水蓝色和服,面料很舒适,有您最喜爱的花纹。包丁给您带了小发卡,药研买了口脂和发梳。您不是经常好奇我们所处的时代的化妆品吗?回来的话就可以看到实物了。另外,我也为您准备了礼物,但是要保密,等您回来亲自拆开。

[8月28日 审神者]

    一期,替我谢谢短刀们。藤四郎们为我准备的礼物你告诉了我,可是你准备的却不告诉我,真是狡猾。那么我就带着期待的心情等待看到你的那一天。今天去看了新校园,果然啊,经历了时间洗礼的建筑有着让人惊叹的魅力,即使外表沾染了时光的痕迹,也无损那份美丽分毫。时间似乎对建筑有所偏爱,它会在人身上留下刻痕和腐朽,却赋予了建筑以历史美感。图片发过去了哦,记得查收。

[9月13日 一期一振]

    已经过去好多天了呢,主殿,弟弟们非常想念您。每天都在期待着您的邮件,我是不是有些太过于……啊,真是没有办法呢。分别之后即使有收到您的照片,却还是每天都会想起您来,这么说会给您带来困扰吗?好像我说出来就似乎让您牵挂了呢。

    那么,今天是否一切安好呢?

[9月13日 审神者]

    没有造成任何困扰,相反,我很高兴一期能表达出想念我的想法。我也非常想念大家,特别是一期你。真遗憾看不到你脸红的样子。

    傍晚的时候,天边的霞光漂亮的让人移不开视线。天空出现了颜色的分层,从深蓝色逐步过渡到浅蓝,然后出现了红,橙红又逐渐向金色层层渐染,最后浓缩成璀璨的金色。

    真美啊,这霞光。啊,想要和一期分享所有美好景色的我,有没有对一期造成困扰呢?

[9月17日 一期一振]

    主殿,日安。今天傍晚大家举行了一次欢迎会,欢迎新刀的到来。宴会很热闹,烛台切君的料理依旧非常美味,他还做了您最爱吃的几道料理,可惜您不在我们身边。次郎带了酒来,大家喝的都有些醉了,但是我没有喝酒。如果我也醉了,那么可能就不能清醒的收到并回复您的邮件了啊。还是清醒一点更好,这样我就能每天与您联系了。

[9月17日 审神者]

    啊好巧,今天我们楼层也举办了一次聚会。大家都是学生,没有任何人提议喝酒,我们就做了菜一起聊天。法国姑娘做了可丽饼,印度小哥哥做了印度菜,你猜猜我做了什么?我做了鸡翅和土豆哦。就在照片里,看起来很好吃吧?等我回去,一期一定要单独品尝一下我的料理。

    回复邮件时我眼前仿佛出现了一期一脸诧异的样子。我不禁有些好奇,看到邮件的你是真的在惊讶吗2333我的料理会很好吃哦,单独为你准备的,爱心料理。

评论
热度(86)

转载之前能不能要个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