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丸×女审神者#帕洛德物语

这是投喂Nana @✨Nabya✨ 的,她是锦鲤叭!成功勾搭到她的第二天,小乌丸限锻我就出了两次货。之前三次都惨烈坠机。背景设定为架空的西幻,小祖宗是远东皇爵,满是王宫中被珍藏的人偶,于是这个故事也可以概括为:来自远东的皇爵顺走了人家王宫的珍宝:)

Chapter 1 远东贵客  

    每天的清晨,码头上就人声鼎沸了。无数的行人从客轮上下来,又上去,再下来。渔夫抽着卷烟等待着同伴出海,小商贩带着报纸和食物在人群中穿梭推销,还有顽皮的小孩子跑来跑去。

    深蓝色的海水推着微微发白的波浪,舔舐着深灰色的石壁。远处有海鸥贴着水面略过,争相追逐渔船扔下的鱼。

    “吾乃,小乌丸。”

    那位来自远东的皇爵到来时,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他率先从豪华的船只上走下来,每一步都极其优雅缓慢,脚步虽轻,却仿佛有着极其明显的重量。这个青年人身形纤细修长,穿着古朴而奢华的纯黑远东礼服,素白面孔上眼角下的痣格外醒目。

    皇爵姝丽的容颜和高贵的气质,让人一眼难忘。可是没人敢上前去,因为他的身后跟随着武士队列。他们行走时腰间的佩刀微微晃动,发出轻响。

    小乌丸殿,应邀而来的,帕洛德最尊贵的客人。

    帕洛德将最为古典尊贵的宫殿作为他暂时的居所。

    小乌丸慢慢的走进主卧,一眼便看到了被摆放在橱窗中的人偶。那只柜子明明有无数精巧的小工艺品,可他偏生第一眼便注意到了它。

    像是命中注定,他的目光无法从它身上移开。

    眼前这只人偶是少女的形态,有着柔软的微卷的发,和一金一蓝的异色瞳孔。它安静的坐在玻璃后面,穿着丝绸衬衫和黑色的短裤,露出修长洁白的腿。

    很漂亮,有着吸引他注意力的地方。

    小乌丸伸手去触摸玻璃,隔着玻璃用洁白的指腹轻轻的点了一下。他也说不出自己为何会对它如此注意,本想要了解一下它的缘由,却被接下来的一系列琐事所打断了。

    夜色渐深,远渡重洋的皇爵在帘幕后的床铺上沉沉睡去的时候,丝毫不知道有人来到了他的面前。若是他醒着,必然会发现那少女恰好和人偶有着一模一样的脸。

    她微微弯下腰,同样瓷白的手指轻轻的摩挲着他的脸颊。

    “啊,你比那些东西,可漂亮多了。”

Chapter 2 命中相逢

    小乌丸总觉得自己被注视着。可是他却找不到那个一直在看他的人。他只能感觉到那人的目光没有恶意,只有好奇。可是即使如此,他也有些不适。毕竟,这种自己无法掌控的感觉并不美好,至少,他没有占据主场。

    想要找到那个人。

    对方藏的很好,这激起了他的好奇。

    小乌丸悄无声息的替换掉所有的仆从,将自己带来的卫士布置在宫殿的各处。然而依旧没有任何消息,那个经常看着他的人仿佛就藏匿在空气中,所有与此有关的探索都石沉大海。女王透露出想要合作的想法,而此后将会带来一系列的会议与争锋,他便没有精力去想那个奇怪的围观者是谁了。

    事实证明命运的阴差阳错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谈判桌上滴水不漏的表现极大的消耗了他的精力,小乌丸沐浴之后便躺在床上浅憩。他睡得不深,之前高速运作的大脑此时正在慢慢的放松下来。迷迷糊糊中,他隐约闻到了一丝极其淡的香味。

    此时小乌丸睡意全无,却还是保持着睡着的模样,静待那人的到来。

    “找我那么久,完全想不到我是人偶吧,皇爵。”素白的微凉指尖轻轻的戳了戳他的脸。

    是个女孩子,年纪不大,声音很好听。

    不过,居然是人偶么?在这个神秘的国度,连人偶也可以变幻为人么……

    他心中笑了一声,瞬间睁开眼,手指扣住了那女孩的手腕。两个人接触的那一刻,小乌丸感觉到了她的脉搏。她是个活生生的人,有着细腻微凉的肌肤。

    “抓到汝了。”

    他纯黑的眼眸里倒映出女孩略带惊讶的脸。

    果然是和橱窗里人偶相似的面容。

    只不过,她变成人类的时候,眼眸澄澈晶莹,仿佛凝聚了夜晚所有的光。

    很漂亮。

Chapter 3 假面舞会

    “来吧,我带你看看这里的舞会。当然,是我眼中的舞会。”

    星那满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她向来踪影不定,飘忽悠忽,连他都不能确定她到底在哪。这种只能在原地等待对方来的感觉对小乌丸来讲是新奇的,因为从未有人能够让他去等待。他想要知道这个神秘又漂亮的孩子能够带给他怎样的惊喜,好奇她能够让他重视到何种程度。

    一旦对她上心,那么他就输在了开始。

    但是小乌丸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也相信自己不会输的太惨。

    于是当她在夜色中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平静的应了她的邀请,去见证她眼中的关于这座宫殿的历史。在他应允的那一瞬间,小乌丸看到周身忽然弥漫着白雾,等到那雾气消散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身处的宫殿似乎比之前更加富丽堂皇。

    远处传来热闹的声音,似乎有很多人都在。

    满拉着他往门口走,深红色层叠的天鹅绒帷帐挡住了他们的脚步。小乌丸伸手去掀开帷帐的时候,忽然发现身边握着他手的女孩不见了。她消失的悄无声息,无论他再怎么迟钝,此时都应该明白她并非人类。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小乌丸站在那里,静静的看着舞池里牵手跳舞的人。

    清一色的西洋人面孔,身着华丽的礼服,女人们的裙摆随着舞步绽放出美丽的花。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面具,精致的纹路在灯光下耀耀生辉,像是点了金粉银粉。悠扬的配乐逐渐清晰起来,舞池中的人忽然开始旋转,女士们纤细的腰肢在空气中摇摆出美妙的弧度。

    在某个节点上,所有人都停住了脚步,仿佛被定格住。

    他们齐刷刷的抬起头注视着他,异口同声道:“猜猜,我在哪?”

    面具遮盖住了无数张年轻的面容,小乌丸的目光略过无数有着金蓝异色眸的年轻人,最后停留在角落里的一个穿着小黑裙的女孩子身上。她也有着漂亮的异色眼眸,柔软的浅粉紫色头发垂下来,发梢微微的卷。女孩纤细的身姿包裹在裙装里,被勾勒出优美的线条。

    他慢慢的走过去。

    “就算隔着面具,”小乌丸反扣住她的手腕,“吾也会认出汝。”

Chapter 4 梦与真实

    女王陛下再度单独接见了他。

    花园中的玻璃房里有着盛开的美丽花卉,外面光线很足,柔和的光照进来在地上留下深深浅浅的光晕。馥郁自然的香气比任何脂粉香水都能让人心情愉悦,若是再加上红茶和可口的点心,那么就更美好了。

    小乌丸走进来的时候,刚好看到泡茶的女王。她低着头,蜂蜜茶色的长发如瀑布垂下,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这样的姿态最为美貌,可惜却依旧不能让他心中的湖泊有半分涟漪。他见得实在是太多了。

    倒不如那小姑娘白皙纤细的手腕更为美丽。或者说,满的一切,都是他所喜爱的。

    这世间,怎么会有人生的这么巧,每一处都符合他的审美呢?

    “小乌丸殿,我提议的事情,您考虑的如何了?”女王陛下含笑看着他。
深色的茶水表面升腾着热气。

     小乌丸面色沉静,却没有像之前那样对这个问题避而不谈。相反,他忽然间想要把这个问题当面解决掉。女王本身有着无可挑剔的能力,和她联姻只能是好处多于坏处,若是其他人,大概就直接应允了。可惜他不会这么做。

    “吾已有所爱之人。”他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慢吞吞的语调多了几分柔软。

    “冒昧问一句,能够让您心仪的,会是怎样的女性呢?”女王愣了一下,脸上温柔优雅的笑容像是出现了一丝裂缝的面具。她似乎没想过这个人会直接拒绝她,极度的惊讶之下,她平时保持的优雅得体,也有些难以维持。

    能够让这样高傲美丽的人心仪,那个幸运的女孩,又是什么样子的?

    即使心胸足够宽广,她也感觉到了嫉妒。

    小乌丸放下茶杯,目光落在不远处的白蔷薇花团上。他似乎想到了什么,露出淡淡的笑容。这样的神色一旦出现在他那张简直美的可以超越性别的脸上,便带了让人沉沦的奇异力量,让人移不开视线。

    “每一处,皆吾之所爱,无处不美,无处不好。”

    吾之所爱,或为人或非人,皆是她。

    星那满。

Chapter 5 与汝同归   

    小乌丸快要离开这里了。从皇室传来的密信源源不断,无一例外都是催促他返回结亲。作为唯一一个始终没有任何心仪女子的皇族,他向来是那些贵族眼中最有价值的姻亲对象。

    此次本就是为了避开那些信笺,然而他却没有料到那些让人厌烦的东西居然会隔着海再次传递到他身边。不过,这次他们注定要失望。

    他低头注视着趴在他膝盖上的女孩,无声的微笑。

    或许远渡重洋,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他还能有所收获。

    “满,愿意同吾回去么?”

    “回去?要去哪里?”

    她果然如他所想那般,没有明白过来他到底是何意。也罢,即便已经看过了无数的红尘,她的本质还是纯粹的白。她不知道他是何意,却也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情愿。这就足够了。

    未来的时间里,他完全有机会和能力让她体会到人类的情感。

    只要这孩子能跟他离开。

    许久未得到回复,满皱了皱眉,握住了他的手腕。

    “我是人偶诶,没关系的吗?”她问。

    小乌丸依旧注视着她,纯黑的眼睛里倒映着她的脸。他抬起另一只手轻轻的摸着她的脸颊,最后只是笑了一声。

    “满,与吾一起,离开这里,到吾的国家去。”他俯下身,那只被她握住的手微微施力,便反过来扣住了她的腕子。那只手腕被拉到他的唇边,洁白的肌肤上被印下一个轻柔的吻。

    吻手礼,这样的礼节他只对她做。

    就连高贵温柔的女王,都得不到他一丝一毫的爱意。

    高傲矜持的小乌丸,只有在心甘情愿的时候,才会低下头来。

    “好啊。”满一口答应,指尖调皮的戳了戳他的眉心。

    比起在这里见证一切化为历史之烟尘,她倒是更愿意与这个男人离开,去亲自体验他的世界。只要有他在,那么她去哪里都无所谓。

评论(8)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转载之前能不能要个授权